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在四川省高校羽毛球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11 16:01:14 阅读:次 【字体:

5910日,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该项比赛是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会主办,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来自全省22所本科院校和2所高职学院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同台竞技,一争高下。我院羽毛球队在混合团体赛中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小组赛,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最终夺得分量最重的混合团体赛冠军。并在个人单项赛中获得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两个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在京成立
下一条: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