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北京校友分会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5-05-19 17:10:14 阅读:次 【字体:

418,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龙爪树宾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吴泽,院长、校友会会长李辉,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副院长黄志祥出席大会。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北京校友分会章程。经与会校友代表推举,学院校友会研究决定,任命李加彬、何兵、曾坤建为分会名誉会长,蒲映红为会长,沈洪、黄君、董树林为副会长,许华为秘书长,杨成、付玮麟为副秘书长。

 吴泽书记对北京校友们多年来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李辉院长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6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并向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授牌、授印。他在讲话中指出,校友的成就,是一所大学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院校友会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北京校友们继续大力弘扬鲁班建筑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奋斗,为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会长鲁亚平介绍了近十年校友会、校友分会的概况,并与校友代表们亲切交流。

 北京校友分会首届会长蒲映红表示,他将尽力搭建好北京校友分会的平台,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感情。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非常愿意为校友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京的60余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

上一条:学院内江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在四川省高校羽毛球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