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16:00:58 阅读:次 【字体: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分别在德阳、成都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大会共表彰78个先进集体和1072名优秀个人。党委书记吴泽,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副院长黄志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志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吴泽、李辉等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十佳团支部书记”、“热心支持共青团工作辅导员”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李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共青团组织以“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为主线,以鲁班建筑文化节、“一二·九”文艺晚会、大学生海报文化艺术节、“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为抓手,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等方面,开拓创新,工作做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卓有成效

吴泽强调,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吹响了深化改革的号角,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已成为当代青年运动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鲜明时代主题。他对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共青团组织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共筑“中国梦”要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要勤奋学习,做追求真理的有知青年;要修身立德,做品德高尚的有为青年;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干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会上,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做了交流汇报发言。为纪念“五四”远动96周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诗歌征文、朗诵活动、微博共话、志愿服务活动、团校培训等活动。

上一条:我院在四川省高校羽毛球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