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高校校友暨基金会工作第十一次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1 17:10:38 阅读:次 【字体:
        20161220日上午,四川省高校校友暨基金会工作第十一次年会在我院综合行政楼B101会议厅召开。四川省30余所高校近60余名参会代表参加大会。

       我院领导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指出,校友和基金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与社会联系的天然桥梁和纽带。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高校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与发展部副部长宋涌传达了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3次研讨会会议内容、精神及体会,西南石油大学校友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刘恒传达了全国高校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8次年会的会议内容、精神及体会。

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廖海燕,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王君秋,成都理工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谯秋春,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随后,围绕本次年会主题“创新·发展”,就“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

此次年会,表决通过了四川旅游学院、四川工业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四所高校为新增会员单位。

上一条:德阳校友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新疆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