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新疆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21 16:40:58 阅读:次 【字体:

    在我院建校60周年之际,暑假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动员各方力量、广泛联络校友,筹建我院新疆校友会。8月20日下午,我院新疆校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学院副院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志祥,校友总会副会长鲁亚平以及校友总会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唐罗平、鲁家蕾、陈志伟、岳亮等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会上,鲁亚平介绍了学院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地校友会/分会的情况,并对建校60周年校友表彰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会议通过了以唐罗平为筹备组组长的新疆校友会筹备组。

校友会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相继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我院期间珍贵和值得记忆的大学时光,认为筹备新疆校友会,让全体新疆校友增强了归属感,搭建校友质检团结互助的平台,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母校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建设、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志祥院长在讲话中希望筹备组成员主动工作,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各位校友互帮互助,争取更大的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校友暨基金会工作第十一次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上海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