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校友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4:40 阅读:次 【字体:

2020年7月18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德阳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B101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各教学系(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成都、眉山、资阳校友分会代表和德阳校友分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三时大会在齐唱激昂、豪迈的校歌中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德阳校友分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德阳校友分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并产生了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分会组织机构人员。罗刚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并发言,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万里征程的起点,感恩母校的培养;母校校友会为我们搭建共叙友情、平等交流的良好平台,感谢母校校友会。览前贤,思己任,使命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决心不忘初心,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建设,促进校友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深入发展;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作用助力母校和地方事业发展;努力把德阳校友分会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学院、校友的期望和重托。

会上李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重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地前来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学院最新工作发展以及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德阳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校友分会负责同志,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办出自己的特色。二是希望德阳校分友会强化内涵建设,充分承担起平台功能,促进校友间沟通交流,加强校友间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大会还进行了校友工作交流发言,德阳校友分会代表陈冬,成都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敦伟,眉山校友分会会长王永存,资阳校友分会会长唐元明分别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做法和感想体会。



                            作者:李长元


上一条:德阳校友会慰问教师联谊活动举行
下一条:四川省高校校友暨基金会工作第十一次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