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攀枝花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0:39 阅读:次 【字体:

 

 

2020年08月22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凉山·攀枝花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在西昌市美丽阳光凯隆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会长胡兴福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教授;原学院副厅级调研员、校友会顾问鲁亚平;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事务办公室)处长伍小平老师;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健老师;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事务办公室)综合与校友事务科科长王水江老师;凉山·攀枝花地区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前来参会。

 

 

会议开始前,参会的领导和各地校友到签到处签名并合影留念。上午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开始奏唱校歌;音乐完毕,主持人开始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对此次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各地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了新一届凉山·攀枝花校友会组织结构人员名单;新当选的凉山·攀枝花校友会会长、各地校友会代表相继发言;各自分享了在生活和工作的经历中以母校为联系纽带,发生的一系列感人肺腑的故事;学院院长胡兴福教授对本次大会作出工作总结,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最新动向,并热烈地欢迎各地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跨越式发展的成果。最后,在此次大会交通情况极度严峻的背景下,仍能按时顺利召开,胡院长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各位领导、嘉宾、校友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至此,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凉山·攀枝花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附录


参会相关照片


   


 会议颁奖照片


 


院领导及各地校友


 

 

合影留念


      

 


聚餐合影

 

 

 

会议一角


    

  


 

上一条:四川建院成都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德阳校友会慰问教师联谊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