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校友会慰问教师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6:17 阅读:次 【字体:

“感恩母校 感谢师恩”德阳校友会慰问老师联谊活动

2020年9月6日星期日,在这个桂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2020年的重阳节也快来了!在这个盛满关爱和暖意的日子里,我们德阳校友会的全体人员,邀请了多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莅临德阳打卡圣地——高槐村的“离尘别院”,举办了一次“感恩母校 感谢师恩”的慰问老教师联谊活动。

 

 

 

 

 

学院老领导、原副厅级调研员、学院校友会顾问鲁亚平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教授,以及学院各教学系部门的领导们都欣然参加,并对德阳校友会的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们人生征程的转折点、起航地,无论天南海北、不论久别小聚,我们的心都与恩师相连、情同母校相依;无论我们身在何方、不论辛苦忙碌,老师们都在此默默守候,静待归来的依旧翩翩少年;本次会议由张丽鹃(材料1003班)主持,会议期间三位轮值会长黄金华校友、杨平校友、王芳校友依次给大家送去了祝福,大家表示老教师健康快乐是我们的期盼,学院繁荣兴盛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本届新上任的德阳校友会会长罗钢(建经91-18班)再次强调对母校的深情,感谢母校的培养,衷心祝愿为学院发展付出青春年华、辛勤教书育人的各位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教师教师节快乐、儿孙孝顺听话、开开心心每一天、永远安康、幸福长寿!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德阳校友会准备了一些节目送给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祝福老师们健康幸福,最后送上我们祝福的蛋糕。

 

另外,在周日举行聚会之前,9月4日德阳校友会会长罗钢,秘书长王雪梅,副秘书长董勤在学院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教授的带领下,在校友事务办公室的王水江、李长元老师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8位年事已高,行动不太方便的的退休老教师,向他们带去了我们真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一位老教师都感到开心和感动,对德阳校友会的体贴周到表示感谢。


 

最后,黄志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做总结性发言,感谢德阳校友们的真情实意、大爱善举,高度肯定了德阳校友会的窗口和平台作用,这次联谊和慰问既是感恩母校、答谢师长的善行,也是共叙同窗情谊、共谋携手前行的创举,祝德阳校友会越办越好;愿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各位校友和学院的同事们事业蓬勃、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我们建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友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

上一条:凉山·攀枝花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总结报告
下一条:德阳校友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