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南充校友会换届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6-08-08 16:38:06 阅读:次 【字体:

    2016年8月7日,我院南充校友会换届筹备会在南充胜利落下帷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辉,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唐昌固、鲁亚平、姜建敏等和杨文建等十余位南充校友代表出席此次换届筹备会。
    李辉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从百忙中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做好南充校友会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充分发挥南充的地域和人才优势,为母校多做贡献。鲁亚平副会长介绍了母校近期的校友会工作和建校60周年相关工作。
    校友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建设好南充校友会这个平台,针对南充校友会换届的相关事项、理事会成员构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很多校友们也谈到,要进一步增强校友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持续地策划和创造有参与感、有吸引力的活动是校友会不断壮大和发展的落脚点。希望南充校友会能举办多层次、多样性、小范围活动,促进广大校友紧密团结,互通信息、联络感情,努力促进校友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上海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