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内江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5-19 17:11:14 阅读:次 【字体:

425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内江分会成立大会在内江市老干部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吴泽,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学院副院长黄志祥等出席大会,内江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内江校友分会章程。经与会校友代表推举,学院校友会研究决定,郑华同志为分会名誉会长,陈杰文为会长,张刚、陈红德、杨永禄、游建清、刘刚、谢宗刚、李恽为副会长,陈红德为秘书长,邹代彬、郑兴银、陈开元为副秘书长。

会上,学院副院长黄志祥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宣读内江校友分会成立文件,向内江校友分会会长授牌、授印。他指出,母校六十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今日之辉煌成就,既是几代建院人不懈拼搏努力追求的结果,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在业界的辛勤打拼和艰苦奋斗。四川建院以校友们为荣,希望内江校友们继续为甜城建设发展做贡献。

吴泽书记祝贺内江分会的成立,希望内江校友把校友会变成精神生活的一部分,同时让校友会在事业和工作中搭建起更好的交流平台。副会长鲁亚平介绍了近十年校友会、校友分会的发展概况。

内江校友分会首届会长陈杰文向与会老师和校友介绍了校友们在甜城、大千故里内江的整体情况,他将带领内江校友们交流感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校友代表刘刚深情发言,感恩母校的孜孜培养,祝愿校友们友谊长存。

上一条:绵阳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在京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