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52:19 阅读:次 【字体:
 8月20日,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李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教授,陕西省建筑协会会长杜崇信出席会议。

    首届陕西校友分会机构由陈富贵任会长,温继林、杜方平、马建斌、赵跃、姜朝国、周勇、冯伟、刘华跃任副会长,李涛任秘书长。校友会会长李辉为分会授牌、授印并作重要讲话。

    李辉对陕西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分会成立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办学概况、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趋势,表示学院示范建设和就业工作获得的社会荣誉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为校友们办实事、办好事,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更加密切地与母校联系,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

    学生处、招分处及部分系部的主任、书记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条:四川建院校友会华西集团分会召开代表会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眉山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