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眉山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51:35 阅读:次 【字体:
7月17日,学院校友会眉山分会成立大会在眉山东坡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吴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会长李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出席会议。
    本着“认识、叙旧、交流、互助”的会议精神,各校友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拟任眉山分会秘书长徐成栋介绍了眉山分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及组织机构主要成员。由王永树任眉山校友分会会长,刘海平、辜文超、范建平、戴洪峰、王卫任副会长,徐成栋任秘书长。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志祥、经济管理系书记郭术甫、计算机系主任刘忠任眉山校友分会顾问。
    鲁亚平教授宣读了校友分会成立文件,并由校友会会长李辉为分会授牌、授印。当选的分会会长王永树在会议中发表了深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与全体眉山校友共同努力,将眉山校友分会发展壮大!
    吴泽对眉山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办学概况,学院示范建设和就业工作获得的社会荣誉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更加密切地与母校联系,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发展。 
    眉山市6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陕西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黔江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