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校友会组织参观天府国际机场并开展工程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8:27:33 阅读:次 【字体:


1月6日,四川建院成都校友会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展建设工程技术交流活动。学院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成都校友会会长李纯刚、华西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廖继荣校友、成都校友会部分校友共8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在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下,来自学院教学系(院)16名专业骨干教师应邀参加技术交流。



在指挥部会议中心,廖继荣校友为大家介绍了天府国际机场的总体规模以及华西集团参与建设情况。他说,天府国际新机场规划面积大约50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实施24平方公里,一期总投资718亿。华西集团承接了113亿,承建项目包括:T2航站楼、飞行区土石方与地基处理工程、飞行区道面工程、空管工程、T1航站楼综合安装、川航基地、祥鹏航空基地、助航灯光、综合管廊及道路照明、供油工程、飞行区消防工程等,涵盖了机场建设的所有主要工程内容。



在工程技术交流活动中,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航站区副总协调、祥鹏航空基地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雷洪波从技术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整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亲临感受、备受鼓舞,为华西校友参建超级工程,为华西集团“善建者”精神纷纷点赞。


上一条:校友总会赴自贡泸州宜宾校友会交流调研
下一条:成都校友会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实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