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点赞雅安校友会!为泸定地震抗震救灾捐赠4万元!
发布时间:2022-10-11 19:46:18 阅读:次 【字体: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泸定县磨西镇发生6.8级地震。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震感强烈,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受损。乐善有恒,大爱无疆,9月10日学院雅安校友会倡议雅安校友自愿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据悉本次抗灾救灾中,雅安雅云电商职业培训学校、贵州利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铁兴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康公路规划勘察设计公司等校友企业、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等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共募集到4万元抗灾资金,9月16日雅安校友会向石棉县王岗坪乡抗灾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在石棉县王岗坪乡抗震救灾临时指挥部举行,王岗坪乡党委书记姜磊接收捐款4万元整,雅安校友李涵沂、王军作为代表进行了捐赠。


       此外,学院校友冯正霖,曾雪浩敢为人先,第一批进入灾区参与抗灾救灾,学院在读学生任建峰作为王岗坪一号营地志愿者组长奋战在地震救援第一线……各位校友都在各自岗位上展现了建院人的风采。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示了雅安校友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期盼灾区群众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祝福灾区人民生活安康!

上一条:建院之窗 | 党委书记吴城林赴杭州考察学习访企拓岗
下一条:牢记殷切嘱托 凝聚校友力量 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学院成都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