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疆平道荣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8 18:36:57 阅读:次 【字体:

新疆平道荣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道路工程施工为主业集公路工程监理、机械租赁、商品贸易、家具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在公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监理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资质和技术能力,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总注册资本2500万元,目前的办公场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玄武湖路555号万达中心14号楼20层。


公司在决策领导小组下设置8个部门,分别是: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综合事务部、项目管理部、市场经营部、物资设备部、法务合约部、监察审计部。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00余人,其中中共党员10人,中共预备党员1人,占员工人数的11%;中层管理人员8人,大专以上学历占员工人数的80%。公司成立至今凝聚、培养、引进了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80余人,其中具备各专业一级、二级资质证书员工2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4人、一级造价师1人、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1人、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政工师2人、二级建造师15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员工43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37人);监理员、试验员、安全员等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人;专业会计人员5人(其中4人拥有中级以上会计任职资格);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管理科学、富有实战和创新精神的高效团队。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解放思想、紧跟时代脉搏为先导,积极主动适应市场,在市场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变革,在变革中求完善,不断追逐卓越,超越自我。 在自创的“四控八管两协调”管理理论框架下,公司坚持以公路施工、公路监理、家具生产三大业务板块为发展方向,不断调整产业、产品结构,转换经营机制,加强项目及家具生产、销售管理;加大对道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监理等多个领域的开拓力度。经过6年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能力不断增强,已由成立之初的单一项目分包到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由公路施工板块,发展到道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监理、家具生产及销售三个业务板块。企业与武汉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路监理甲级、特大桥专项甲级、特长隧道甲级资质)进行了深度合作。企业目前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施工劳务及公路工程丙级监理资质等多项资质。

目前公司已投资参股多家企业,以模拟集团化运作模式,拥有新疆陆运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名川商贸有限公司、新疆恒光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新疆智恩特广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都乐章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优秀品牌企业;参股新疆国丰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信志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已遍布全疆大部分地区,累计完成产值10亿元以上, 年产值超过亿元,每年为国家上缴税费逾千万元人民币主要工程项目有:2015年石河子地区大中修工程、2016年哈密地区及塔城地区大中修工程、2017年喀什地区工程、第六师北塔牧场2018年边境公路建设项目、鄯善县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喀什国防项目,创造了多项优质工程。凭借着专业的施工和过硬的质量,得到了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和合作方的广泛认同,不仅创造了良好的商誉,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提升了品牌价值。

公司近年来不断强化内部机制体制建设,建立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流程。2020年公司在模拟集团化组织架构下实现了部门化有效运行管理,并创办了平道荣及乐章家具官网、公众号,打造信息发布、信息沟通、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展示公司内外部形象。本着“公司发展与员工利益共享”的原则,为更好地保障、支撑公司生存和发展,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地激发公司人才效能,在多方调研、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公司建立健全晋升、分配、荣誉三项激励机制,出台了《平道荣公司薪酬制度》;积极开展各类专业培训,鼓励员工参加各类学习教育以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为员工铺就了良好的职业晋升平台。

携手共创价值,专业提升效益。不断发展中的新疆平道荣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创新、拼搏的理念,致力于建设高品质工程,为社会、员工和所有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法人代表:唐罗平 (道97-1班,现任四川建院新疆校友会会长)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玄武湖路555号万达中心14号楼20层2015室。


电话:0991-5307866(办公室)13150247001



上一条:新疆彦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四川中导建设有限公司